阿莉娜·格雷

乙腐双担粉,关注需谨慎。

【all周】枪王攻略计划02

【+++=票数统计结果+++=】

选项一:继续呆在这里吧【可解锁人物:江波涛(事件:深夜暖心的夜宵)喻文州(事件:上届会长的指导)】1票

选项二:闲来无事,出去转转吧【可解锁人物:叶修(事件:两个人的秘密)韩文清(事件:夜袭事件)】8票

选项三:回房间去吧【可解锁人物:孙翔(事件:变扭的关心)】1票

故事按照选项二继续进行。

喜欢的朋友可以订阅枪王攻略计划的tag。

解锁的人物可以去枪王攻略计划的tag里杂七杂八设定中查看。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私设多,辣眼睛慎入。

欢迎抓虫。

枪王攻略计划02

呆在这里也是纯粹的无聊,自己又毫无睡意,不如去学院转转。周泽楷这么想着,于是关了灯就出去了。

深夜的学院里一片寂静。最近学院的学生频繁失踪,学院前两天就公布禁止了一切夜间的活动,加派了巡逻队,此时一眼看不到尽头的学院在黑暗中安静地沉睡着,道路两边的路灯散发着柔和微弱的光,除了巡逻队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也就只有自己的呼吸声了,除此之外,听不到任何的声音了。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绕开了巡逻队,走进了附近的一片小树林,闭上眼睛,口中默念了什么,随后周泽楷的指尖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光球,然后这个光球逐渐扩大,直到有一个巴掌大了一样时,光球就浮在了半空中,黑漆漆的树林里在光球的照射下有了一丝光亮。

周泽楷一边剥开挡路的树枝一边回头四处张望,生怕被巡逻队发现了。自己要是被巡逻队抓住了,那就尴尬了。早上校园推送的头条估计就是“新上任的学生会长竟然在上任第一天就违反校规”了。

穿过小树林,就是教学楼区了。 数栋典雅的白色建筑映入眼帘,正中央有一个五边形的花坛,花坛的中间有一个小型喷泉,花坛的背后树立着一座雕像,穿着裙子的长发少女双手合十做祈祷状,周泽楷当然不会不认识她——荣耀女神。周泽楷可是从小听就听着她的故事和光辉事迹长大的。

周泽楷走到了教学楼前,一直跟随着周泽楷的光球就消失了,周泽楷很清楚,有人在这周围设置了结界。他谨慎地挪了几步,环视四周,一眼看到教学楼角落里缩着一个异常熟悉的身影,似乎是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干什么。周泽楷心里有了答案,但却不是很确定,但还是小声喊了一声:“前辈……?”

那个身影吓得打了一个哆嗦,立刻转过了身,把手背在身后,眼尖的周泽楷看见了微弱的火苗转瞬即逝。

“我说是谁,吓我一跳,原来是小周你啊。”那个人看见周泽楷,似乎松了一口气,把背在身后的手手里拽着的烟重新叼在了嘴上,“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外面闲逛?不怕有危险么?”

【已解锁人物:叶修。可在杂七杂八的设定中查看】

“前辈,你……”周泽楷皱了皱眉看着叶修。

“这不是刚出任务回来么,路过这烟瘾犯了就打算抽根烟来着……小周你可要帮我保密呀。”叶修冲他笑着,见周泽楷点点头才松了口气,接着对周泽楷道:“小周,借个火?”

“……”周泽楷没有说话,看了叶修数秒,才缓缓开口道:“结界……”

叶修回过神来收了结界,如愿以偿得到了火种。

“前辈怎么……”周泽楷疑惑地看着叶修。

“哦,这不是出任务回来复命的时候路过这里烟瘾犯了,就跑到教学楼这边来了抽根解解馋,又怕被老韩发现,所以设了个结界。”叶修吸了口烟,“倒是你怎么跑出来了?老冯不是勒令夜间不准出门活动的么?”

“前辈也是。”

“刚不是说出任务回来么,路过此地抽根烟,顺便帮老韩巡逻一下有没有漏网之鱼。你瞧,这不就抓到一个了?”叶修呵呵笑了几声。

“学院禁烟。”周泽楷说。

“被抓要扣分。”周泽楷又说。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今年的学生会落在了轮回的头上,知道新规定也知道学院禁烟却在出任务回来后还是跑到教学楼区来吸烟,简直就可以说是错上加错,碰上别人也就算了,忽悠一下就完事了,可他偏偏碰上了周泽楷。今年新任的学生会长周泽楷,一向乖巧懂事守规矩的周泽楷。

“小周你看……”叶修立马掐了烟:“今天这事就当没发生过呗?哥才出任务回来,你也答应保密的……”

周泽楷摇摇头,说:“不是这个。”

不是因为这个?哪是什么?叶修有点纳闷。

“韩队。”见叶修有些乱,周泽楷接着说。

感情是担心他被韩文清发现,叶修想到这里就松了口气,在地上掐灭了烟,把烟蒂扔进了垃圾桶里。

“只要你不说,我不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没人会知道。”叶修搓了搓手,从兴欣战队制服的口袋里取出一块绿色的宝石,扔给周泽楷:“算做保密礼物啦,可别说出去啦,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小秘密哦。”

周泽楷接住了宝石,又扔了回去,摇了摇头说不用。

叶修也不强求,视线在一处顿住,然后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说:“那算了,我先去老冯那儿复命小周你就早些回去吧,一个人回去没问题吧?”

“嗯,没问题。”周泽楷说,“前辈也是。”

叶修点点头,“会的,路上小心些。” 叶修说完,转身离开了,走进了周泽楷刚来时走的小树林里。

【+++=系统提示+++=】

周泽楷对叶修的好感+【10】

【+++=游戏继续+++=】

周泽楷知道此地不宜久留也在叶修走了没多久之后离开了,不过他没走小树林,而是上了出了教学楼区右手边路尽头的楼梯,周泽楷决定从美术馆后的小路绕路回学生会的办公大楼。

路旁的路灯亮着,斜长的影子打在地面的石板路上,显得十分阴冷。而道路两旁的树则因为风而吹的沙拉作响,周泽楷往前走着,他明显感觉到自己被跟踪了,一共有两个人,其中有一个实力在他之上。

周泽楷不敢贸然进攻,他稳了稳心神,脚步一顿,假装弯腰去系鞋带,随手施法唤了个微型跟踪蝶,然后继续往前走,一直跟着周泽楷的两个人自然和之前一样,一只跟着周泽楷不放了。

前面在走一点就是条巷子,有过巷子步行个五到十分钟就是学生会的办公大楼了,周泽楷决定赌一把,于是大步走进巷子,拔腿就跑,边跑边施法召唤自己的魔法器。

“追!”两个黑衣人,其中一个较高的裹着黑色袍子的人沙哑着声音,手上凝出一个黑色光球,直接向周泽楷扔了过去,随后脚尖轻轻一点地,就飞出数米远,直扑周泽楷而去。

感觉到黑色的光球逐渐向自己靠近,周泽楷一个反身就是一通乱射,红色和蓝色的子弹和黑色的光球碰撞在一起,打出巨大的响声,带着巨大的烟尘。

周泽楷握着荒火碎霜继续往前跑,知道这声巨响肯定会惊动巡逻队,惊动了巡逻队就相当于惊动了韩文清,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拖延时间,在韩文清赶来的这段时间与这些敌人周旋,不要被抓住了。 打不打的过姑且不说, 刚刚的攻击加上奔跑已经耗费了不少体力,加上周泽楷因为学生会的工作而错过了晚餐,到底能坚持多久周泽楷自己心里也没底。

周泽楷喘着气,举起了荒火碎霜,枪口指着对面的两个已经追上来了的黑衣人。

“不愧是联盟里号称‘无解的枪王’的周泽楷呢,实力果然是数一数二的。”还是那个较高的黑衣人发话,声音依旧沙哑。

“联盟的巡逻队来了……”稍微矮一点的人说,“此地不宜久留。我们还是离开吧……”

砰!

周泽楷按下了碎霜的扳机,说:“不准走……”

那稍矮的人生生挨了一击,右手臂起了一阵冰凌。

“碎霜的力量果然强大,可是,你不会以为有银武器就可以打败我吧?”稍高的人冷笑一声,掏出几个飞镖就扔了出去。

“小心!”

周泽楷一个闪身躲开了飞镖,胳膊却还是被擦到了一下,准备继续追击时,两个黑衣人已经跑远了。

“其他人去追,派一个去通知院长!”韩文清吩咐。

“是!”整齐划一的声音一齐响了起来,随后人群四散开来,其中一个飞快跑向办公区,其他人则按照韩文清的吩咐去追那两个黑衣人。

“没事吧。”

“韩队……”周泽楷垂着眼,没去看他:“抱歉。”

【已解锁人物:韩文清。可在杂七杂八的设定中查看】

“无碍。”韩文清摇摇头:“等会儿我带你去趟医务室。”

周泽楷没有说话,手里的荒火碎霜化作光点消失了。

“队长。”这时一个穿着霸图制服的少年走到了韩文清的身边在他耳边说了什么,韩文清听了脸色越来越黑,似乎是有外人在不好发作,只能低声吼了一句,然后叫他站一边去,最后蹲下来,看着周泽楷,做了几个深呼吸。

“抱歉不能陪你去医务室了。”韩文清对周泽楷说,“你自己一个没问题么?”

“没有。”周泽楷倒是没怎么在意。

“……那你一个人小心些。”韩文清起身背过身去,“乖乖去医务室,好吗?”

“嗯。”周泽楷点点头。

韩文清满意地点点头,对那个穿着霸图制服的队员说了一句带路,随后大步离开了。

【+++=系统提示+++=】

周泽楷对韩文清的好感+【10】

【+++=游戏继续+++=】

周泽楷望着手臂上的擦伤,若有所思。

【+++=选项开启+++=】

下面该怎么做呢?

选项一:听韩文清的话,去医务室处理伤口。

选项二:不听韩文清的话,走右边的路(跟踪韩文清)

选项三:不听韩文清的话,走左边的路(去追夜袭者)

选项四:原路返回学生会大楼。

【+++=我是分割线+++=】

选择开始啦,祝各位使用愉快。
投票时间7月10号至7月15号中午十二点。

评论(2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